#

111學年度嘉星學生暨紫荊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招生座談會(嘉義場)

報名起訖: 2021/10/28 06:00 ~ 2021/11/14 00:00

報名名額:37/60 備取:0/5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依據國立中正大學高等教育深耕附錄「提升高教公共性:完善就學協助機制,有效促進社會流動」計畫辦理。宣傳本校對於經濟及文化不利學生之招生資訊,亦分享111學年度增設「紫荊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招生資訊。

於國立中正大學( 62102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行政大樓西棟3樓聚心廳)舉辦座談會,期望能與全國高中職教師互動交流,敬邀現職高中職師長、辦理學生升學輔導及學務相關人員報名參加。凡全程參與座談會者支付出席費、交通費,提供精緻餐盒。

本校提供當日13:00嘉義高鐵站、13:40臺鐵民雄火車站開往國立中正大學交通車,座談會結束後,現場同樣備有交通車開往嘉義高鐵站、臺鐵民雄火車站。歡迎多加利用。

「11/12座談會訊息更新」:除了已經報名實體場次的5位來賓,本場次已改為線上場。現在報名者,皆參與線上座談會。凡全程參與者支付出席費。線上座談會恕不提供餐點、交通費。

 

活動日期
2021/11/15(星期一) 14:30 ~ 2021/11/15(星期一) 16:30
地點
國立中正大學( 62102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行政大樓西棟3樓聚心廳)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終身學習類別
專業行政/一般行政/一般行政
認證時數
2

承辦單位
國立中正大學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聯絡人
林依文小姐
聯絡電話
(05)2720411分機11302
Email
gas@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