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正大學創新創業基地】-亞洲教師成長營分享會

報名起訖: 2021/08/25 17:07 ~ 2021/09/30 12:00

報名名額:21/40 備取:0/0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主講者:中正大學企管系游蓓怡教授、楊文芬教授
時間:110年10月1日(五) 14:00~15:30

地點:創新創業基地與線上講座同時舉行
線上講座網址:

https://meet.google.com/wfu-nspr-jgh

參與方式調查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Iza7Q_tU6rhrUuSmDoOcHWBnIjCKkwMSvuGvZPIHz5I/edit

亞洲教師成長營是由美國巴布森學院和史坦福大學的教師共同教授之課程,該課程已連續 28 年被評為美國創業教育排名第一和第二之學校。巴布森學院為典型的教學型學校,主攻創新創業領域,教師們皆擁有相關的創業實務經驗,因此儘管每年學費高達數萬美金,仍然吸引許多學生慕名而來;而史丹福大學創新創業教育一直位居世界前茅,也擁有其自身獨特的創新創業生態系統。

「而透過此講座的內容分享,與會者將可以更深入了解從做中學、藉由反思與自我探索的歷程,強化學生對於創業的動機與興趣,進而了解創業的精神核心概念」

因此我們很榮幸這次可以邀請到企管系的游蓓怡副教授及楊文芬副教授,來與我們分享此兩校在這領域的先進經驗,將有利於我們擴展多元化的創新創業教育及高度的成長動能。

*有興趣參加之老師,敬請於 110年9月30日 中午12點前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日期
2021/10/01(星期五) 14:00 ~ 2021/10/01(星期五) 15:30
地點
創新創業基地與線上同時舉行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創新創業基地
聯絡人
李奇軒
聯絡電話
0910217688
Email
ccustartup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