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諮商中心「煩惱抱抱、快樂來報到」系列 場次二: 「提升心靈防護力~壓力和紓壓策略」

報名起訖: 2021/09/14 16:45 ~ 2021/10/06 12:00

報名名額:15/50 備取:0/5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因應疫情發展狀況,有許多的生活和工作各方面的變動和改變,學校除透過全面線上遠端進行課程,同學們也在因應快速的變動中調整與應變,相信也帶來不少感受與壓力,需要適應和學習的地方很多,為關心同學們在疫情下的身心健康,諮商中心透過辦理講座,希望可以讓同學有情感抒發、相互交流彼此支持、互相分享學習的機會。也希望透過講座將學習到的運用在生活、工作中,以及我們所接觸的家人、朋友們,邀請大家一起推展身心健康。

 

講座主題為「煩惱抱抱、快樂來報到」,邀請心理師一起來陪伴大家,討論疫情下的心靈免疫與防護力,關於壓力與抒壓秘笈和策略。

共辦理2場次講座:

 

110/10/06 (三) 孫中肯 諮商心理師「打造群體免疫力~疫情放鬆減壓秘笈」

報名連結: https://events.lib.ccu.edu.tw/event/detail/list/396/

 

110/10/07 (四) 沈采瑱 諮商心理師「提升心靈防護力~壓力和紓壓策略」

報名連結: https://events.lib.ccu.edu.tw/event/detail/list/399/

 

 

時間 : 皆為下午14:00-16:00

地點 : 行政大樓東棟4樓 國際會議廳

 

(教職同仁,請至終身學習網站https://ecpa.dgpa.gov.tw/報名)

 

注意事項:

  1. 目前為疫情防護期間,敬請戴口罩,配合量體溫、保持社交距離。
  2. 報名截止110/10/6上午12:00截止,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謝謝。

 

 

* 這段疫情期間,如果您覺得安心自在,有一些小心得、啟發、故事、好想法、好方法、有活動、創造或有感到快樂、成就感的事,也歡迎分享貢獻給大家…

 

活動日期
2021/10/07(星期四) 13:50 ~ 2021/10/07(星期四) 16:00
地點
行政大樓東棟4樓 國際會議廳
附件
煩惱抱抱系列場次二海報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終身學習類別
專業行政/一般行政/一般行政
認證時數
2

承辦單位
諮商中心
聯絡人
林盈慧
聯絡電話
17516
Email
admyhli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