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新創業講座】超認真創作記

報名起訖: 2021/09/19 14:24 ~ 2021/10/20 14:24

報名名額:37/80 備取:0/20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臺灣年輕金屬雕塑家許廷瑞又稱阿仔師,在2016年參與《社子島少年行》紀錄片而打開知名度。

2019年創辦《超認真少年Imserious》的YouTube頻道,為台灣首例以綜合型工業教學為主軸的頻道,在同年底獲得YouTube銀牌,並獲選GQ雜誌年度最紅的四大趨勢YouTuber代表。

阿仔師是一位斜槓青年,從家具設計師、金屬雕塑家、亞洲新銳藝術家到超認真少年,他對每一項事情的態度都「超認真」,也因為持續關注社會議題,逐漸以自己的理念產生影響力。

想知道更多關於超認真少年的創業歷程與YouTuber經營模式嗎?那就來聽一場「超認真」的講座吧!

演講主題:超認真創作記
主講者:許廷瑞(阿仔師,超認真少年 )
主持人:朱麗禎
時間:1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10:00-12:00
地點:線上講座(活動三天前寄發演講連結)

活動日期
2021/10/14(星期四) 10:00 ~ 2021/10/14(星期四) 12:00
地點
https://meet.google.com/ggv-qomk-vkt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國立中正大學創新創業基地
聯絡人
吳先生
聯絡電話
0912498609
Email
a123674@hotmai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