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用社群說故事-社群經營進階課

報名起訖: 2021/10/27 10:34 ~ 2021/11/02 12:00

報名名額:82/90 備取:0/20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如何用社群說故事-社群經營進階課

繼上週社群入門課程, 這次將拆解實際社群行銷案例、貼文,分享社群創意思維或操作心得,講解社群行銷實用技巧及背後的概念!一樣是由「只要有人」社群顧問副創意總監,同時也是中正畢業的學姊 Emily ,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課程及經驗分享,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時間:110/11/03 13:00 - 15:00
📌地點:google meet 線上講座
📌講者:袁雅群 Emily Yuan

數位時代,使用多元的社群媒體是我們不可或缺的生活模式。
該怎麼利用網路平台宣傳自己的社群,
行銷貼文當中,內容、文字、圖片又該注意哪些事項?
就讓雅群老師來教你靈活運用文案的技巧吧

Emily 老師現任只要有人社群顧問副創意總監,曾當過新聞記者與街頭藝人。
協助過誠品集團、滅火器樂團、虎航、星展銀行、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品牌行銷規劃,
於 2019 年團隊拿下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 年度傑出獨立代理商 銀獎、DSA 奇點獎 社群與影響者行銷類 類別大獎、最佳社群經營行銷 金獎等多項獎項。
演講經歷有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行政院新創基地、國藝會演藝團隊營運陪伴計劃、桃園警察局、駁二營運中心等。

本場講座老師將從 #貼文內容  #行銷技巧 一步一步帶著大家將自己的品牌社群擴展出去!

活動日期
2021/11/03(星期三) 12:50 ~ 2021/11/03(星期三) 15:00
地點
https://meet.google.com/rsz-rcgg-mvz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創新創業基地
聯絡人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52720411#16906
Email
astlhj@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