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諮商中心】嘿! 讓我來陪伴您度過數不盡的夜晚(第二梯次)

報名起訖: 2022/03/28 10:33 ~ 2022/04/30 17:00

報名名額:9/25 備取:0/10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諮商中心】嘿! 讓我來陪伴您度過數不盡的夜晚

本活動可參與嘉星計畫生職涯培力方案四

 

睡覺之前,頭腦是否關不了機 ? 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在腦中輪番上演, 直到精疲力盡還無法入睡。

總是告訴自己該睡覺了,但無法放下手機,看著時間進入深夜,身體越來越焦急,又是一夜,輾轉難眠。

給自己一次機會,來參與「好好睡覺」活動吧!
透過正確方法,有效練習,每個人都能好好睡覺,找回好眠力,學習更得力喔 !

---------------------------------------------------------------------------------------------------------------------------------------------

大和小枕頭平面顏色圖示向量圖形及更多枕頭圖片- iStock時間:111年05月04日~111年06月08日;每週三15:30-17:00,為期6週,9小時。

大和小枕頭平面顏色圖示向量圖形及更多枕頭圖片- iStock帶領者:欣明心理治療所 石世明 臨床心理師

大和小枕頭平面顏色圖示向量圖形及更多枕頭圖片- iStock地點:體育中心演講會議廳(2F)

大和小枕頭平面顏色圖示向量圖形及更多枕頭圖片- iStock對象:中正大學學生

大和小枕頭平面顏色圖示向量圖形及更多枕頭圖片- iStock招募人數:25人;候補10名

大和小枕頭平面顏色圖示向量圖形及更多枕頭圖片- iStock報名截止日期:111/4/30(六),17:00前

大和小枕頭平面顏色圖示向量圖形及更多枕頭圖片- iStock注意事項:

1.請先行確認活動日期;能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

2.報名後為了解報名者對團體的期待和目標的適合性,請填寫初篩表單https://forms.gle/6yNiQmhit3n9jQEG7,方才完成報名程序。活動錄取通知於5/2前Email通知。

3.本活動為研究型計畫,報名後經篩選為合適人選,將依其意願協助謄寫受試者同意書。如為未滿20歲參與者,需經法定代理人同意,並完成同意書之簽署。

4.團體初篩形式與活動形式,視疫情警戒滾動式修正。

5.活動確實參與全程者,將贈送努力的您多功能型腕表呦~~讓您活動後也能持續了解自我的健康狀態。

※本活動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補助辦理

 

活動日期
2022/05/04(星期三) 15:30 ~ 2022/06/08(星期三) 17:00
地點
體育中心 多功能教室
附件
活動海報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諮商中心
聯絡人
諮商中心 林亭妤
聯絡電話
17519
Email
admtyl@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