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陪你好好「表達愛」線上系列工作坊四:感情中的善意溝通

報名起訖: 2022/06/10 10:31 ~ 2022/08/22 10:31

報名名額:21/50 備取:0/10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家人的碎念與衝突的發生…
覺得自己的內在想法無法讓對方了解…
希望自己的需求能夠被對方看見…
在感情關係中,明明一開始是相伴行走,為何最終彼此卻看見不同風景?
明明是關心對方的耳語,為何會演變成傷心的衝突?
彼此雙方在對話上的爭吵、難過、不解造成的傷痕何時才能撫平呢?
種種困惑,就讓我們陪伴你一同解決吧!

 

我們有幸邀請到張桂真律師與呂世駿律師主講「感情中的善意溝通」工作坊,
帶你一起學習「好好表達愛」,避免繼續傷害自己最愛的家人、朋友、伴侶!

二位律師長期推動善意溝通,將於感情情境為例,提供一些實用的技巧,讓你從課程中:
1.了解人的限度及溝通障礙、
2.活用及演練善意溝通四元素幫助你的人際關係。

Webex線上平台,會議鏈結:

https://nationalchungchenguniversity-taa.my.webex.com/nationalchungchenguniversity-taa.my/j.php?MTID=mf818b8d3d0b298546bafb6b22a08d1d5

 

活動日期
2022/08/24(星期三) 09:00 ~ 2022/08/24(星期三) 16:00
地點
webex線上平台, 會議號碼: 2553 447 4224 會議密碼: 0824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終身學習類別
專業行政/一般行政/一般行政

承辦單位
諮商中心
聯絡人
劉老師
聯絡電話
05-2720411轉17508
Email
admlim@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