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生活動】通識實作工作坊-版印藝術工作坊 / Ex-libris ◆ 我的藏書票

報名起訖: 2022/08/12 11:16 ~ 2022/08/24 17:00

報名名額:18/30 備取:0/5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對象:111學年度入學大一新生

授課教師:通識教育中心 黃承德教師

時間:111年8月31日(三) 14:00-17:00

上課地點:共同教室大樓R501教室

活動內容:

●認識版畫創作與材質的多樣性,欣賞世界各民族藏書票的豐富圖文內容,在工作坊的實作體驗中,完成一件個人的藏書票。

●以紙凹版的併用技法,發揮即興的美感創作。

●藉由半具象的圖形結構和多重調子的交織,配合版畫定位與套色過程,獲得全新的創作經驗並分享藝術成果。

 

參加通識認證型實作工作坊,獲教師評分通過,時數累計已達18小時者,可於次學期由選課系統選擇: 【通識實作工作坊】,可取得1通識學分。

更多認證型實作工作坊請參考:

https://sites.google.com/alum.ccu.edu.tw/ccucgeworkshop

活動日期
2022/08/31(星期三) 14:00 ~ 2022/08/31(星期三) 17:00
地點
共同教室大樓R501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人
趙妙玲
聯絡電話
17307
Email
admmolly@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