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生活動】通識實作工作坊-來聽愛情魔法!

報名起訖: 2022/08/12 11:54 ~ 2022/08/24 17:00

報名名額:27/35 備取:0/5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對象:111學年度入學大一新生

授課教師:通識教育中心 蕭湘鳳教師

時間:111年8月31日(三) 14:00-17:00

上課地點:共同教室大樓R121會議室

活動內容:

看我聽你,聽妳看我!

來玩來看吧!藉由遊戲與觀賞影片的導向方式,幫助學生練習愛與被愛的能力。以心理學的塔羅牌了解自己,帶領校園空間傾聽技巧,進入《男人來自火星, 女人來自金星》之對話。

教學範圍:本課程運用小組討論,在課程中彼此表達對議題的看法,進行人際的互動與溝通,增進同儕之間的觀摩學習,也能在議題運作中,學習尊重、關懷,擁有與他人共同完成目標的成就與團隊經驗。

 

參加通識認證型實作工作坊,獲教師評分通過,時數累計已達18小時者,可於次學期由選課系統選擇: 【通識實作工作坊】,可取得1通識學分。

更多認證型實作工作坊請參考:

https://sites.google.com/alum.ccu.edu.tw/ccucgeworkshop

活動日期
2022/08/31(星期三) 14:00 ~ 2022/08/31(星期三) 17:00
地點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人
趙妙玲
聯絡電話
17307
Email
admmolly@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