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1社會服務學習講座】姚宜佐 老師:學習技術的應用與實務經驗分享

報名起訖: 2022/09/16 12:00 ~ 2022/09/30 12:00

報名名額:20/20 備取:8/10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演講內容包含運用正確的學習方式,自主學習考上多益英檢金級證書,並且開創線上英文家教的斜槓人生。

    在線上教學中如何辨識出學生的學習障礙,並且運用正確的學習方法處理學生學習英文的問題,讓學生保持學習英文的興趣,不僅在課業上拿到高分,而且可以實際把英文應用在生活中。運用相同的讀書方式,學生們不僅英文進步,其他科目也跟著進步。

    如何運用實際有效的教學方式,帶領其他老師在教學上排除萬難、一帆風順,也可以在所有年齡層的英文學習上得到高分,並在生活上運用英文並樂於學習英文。

 

⚠️須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者,不得入場;中途取下口罩且屢勸不聽者,工作人員將予以勸離並不採計本場講座。

⚠️本場次服務學習講座,需要認證服務學習講座的同學請務必持學生證於簽到處報到+刷退+繳交回饋單,謝謝!

活動日期
2022/10/01(星期六) 10:00 ~ 2022/10/01(星期六) 12:00
地點
共同教室大樓106演講廳

活動類別
社會服務學習講座

承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協辦單位: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聯絡人
施育丞
聯絡電話
05-2720411#17305
Email
admyucheng@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