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正創新創業基地─一日店長系列講座】返鄉創業家的玩皮旅程

報名起訖: 2022/09/09 12:00 ~ 2022/09/26 15:27

報名名額:13/15 備取:0/0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在網路科技發展迅速的時代,創業不用離鄉背井,和家人也能成為創業夥伴!
潮州數一數二的皮件店「J.O.P皮件工作室」的創辦人陳定庵自中正大學行銷所畢業後選擇返鄉創業,堅持「原」的本質,製作時選用植鞍牛皮,且不添加金屬染劑以保有牛皮原貌,將手工的溫度,一針一線縫進使用者的日常裡。
讓我們跟著Jane one piece的腳步,從手作中體驗創業,瞭解行銷理論的應用方式,並藉由觀察市場趨勢,創造品牌價值!

參訪主題:一針一線縫進溫度─返鄉創業家的玩皮旅程
主講者:Jane one piece創辦人 陳定庵
時間:111年10月23日(星期六)
地點:屏東潮州J.O.P.工作室

備註:

1.活動全額免費。報名額滿後需另配合於表單提供保險暨聯絡資訊、加入講座聯繫Line方完成所有報名流程,逾期未完成者將視為放棄資格,由備取者遞補。

2.活動全程需團進團出。

3.僅限國立中正大學學生及進駐創新創業基地團隊報名。

活動日期
2022/10/23(星期日) 08:00 ~ 2022/10/23(星期日) 18:00
地點
屏東潮州J.O.P.工作室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創新創業基地
聯絡人
吳先生
聯絡電話
0912498609
Email
a123674@hotmai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