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諮商中心】藝比藝比壓壓 (表達性紓壓團體)

報名起訖: 2022/09/12 14:10 ~ 2022/09/28 00:00

報名名額:8/8 備取:2/12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面對不斷變動的日常生活,是否常常覺得需要面對好多壓力,
有時就像是重物壓在肩頭,讓人不禁在心中吶喊「好累喔!」

或許這時可以給自己一段靜好自在的時光,利用表達性媒材探索壓力、體驗不同的放鬆方式,並經由團體分享與支持等歷程,讓自己緩緩與療癒一下!

👉日期:111年10月13日~111年12月08日;每週四18:10-20:10,為期8週。
👉地點:諮商中心團諮室
👉對象:中正大學學生/對於壓力探索有興趣者
👉招募人數:8人,額滿為止
👉報名截止日期:111/9/28(三)
👉注意事項:
1. 活動進行時間持續八週,煩請先確認時間能夠配合及準時出席。
2. 報名後將由團體帶領人電話聯繫進行初篩,了解報名者對團體的期待和目標的適合性,再次確認意願與時間。因此請報名同學,在完成系統報名後將您的姓名、學號、聯繫電話與信箱,寄至信箱advising4@ccu.edu.tw。待全數確認後,錄取成員將正式於10/06前完成通知。
3. 因應防疫措施,活動開始前請配合體溫量測、消毒作業及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守護他人。

※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補助辦理

藝比藝比壓壓-表達性紓壓團體 諮商中心

活動日期
2022/10/13(星期四) 18:10 ~ 2022/12/08(星期四) 20:10
地點
諮商中心團諮室
附件
【諮商中心】藝比藝比壓壓 (表達性紓壓團體)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諮商中心
聯絡人
陳君瑜
聯絡電話
05-2721061、05-2720411#17515
Email
advising4@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