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語言中心】語言學習系列講座四 (111年12月06日)

報名起訖: 2022/11/14 08:30 ~ 2022/12/05 17:00

報名名額:8/30 備取:0/0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實用英文講座】

2022-12-06   三分鐘英語簡報技巧

 

良好的英文簡報或是表達能力都被公認是為自己在不同場合加分的必備能力之一。如何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將簡報中的重點清楚陳述則是一大挑戰。本講座將從介紹三分鐘英語簡報的基礎架構,到三分鐘英語簡報的重點技巧,到最後的演講稿撰寫,讓你快速掌握三分鐘英文簡報的訣竅。

1. 三分鐘英語簡報常用架構

2. 三分鐘英語簡報重點技巧

3. 三分鐘英語簡報演講稿撰寫

 

講座資訊: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主題:Less is more: how to deliver your English presentation in 3 minutes?

   三分鐘英語簡報技巧

講者:賴郁寗老師 (語言中心)

時間:1206() 12:30~14:00 (12:20可開始簽到入場)

地點:語言中心224教室 (圖資大樓2F,資訊處對面)

 

報名完成者,請務必準時出席,未出席亦未事先取消達2次者,語言中心將不再受理其報名(需現場候補)

 

防疫注意事項:

1. 講座活動開始前後皆會進行消毒。

2. 參加講座請配戴口罩。

3. 若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或其他任何身體不適,請避免參與(已報名者請事先至「智慧化活動暨報名系統」取消報名)。

4. 因防疫考量,每場次參加人數稍有限制。

 

資訊若更新,均公告於語言中心網頁 (https://cls.ccu.edu.tw)

語言中心本學期講座: https://cls.ccu.edu.tw/p/404-1026-29014.php?Lang=zh-tw

 

本活動由中正大學111年度教育部經費支應。

活動日期
2022/12/06(星期二) 12:30 ~ 2022/12/06(星期二) 14:00
地點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語言中心
聯絡人
王小姐
聯絡電話
05-2720411分機16711
Email
admttw@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