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創系列講座》讓農田變聰明—科技農業

報名起訖: 2022/11/28 18:00 ~ 2022/12/13 19:00

報名名額:20/40 備取:0/10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創新創業 #傳統農業遇上現代科技 #翻轉農業 #新創講座

「開心農場」退燒;「科技農場」正流行

 

除了「科技」(AI、物聯網)、「金融」(區塊鏈)、「社會企業」等新創,

你還想過,「創新」還有什麼其他不一樣的新可能嗎🤯

 

今晚,我想來點「地方創生」🔔

看見屬於「農業」,在新創領域的一片天

 

讓宇安科技的CEO—楊舒宇—

帶你一起了解從田間機器人到智慧農業的應用,

看看他們是如何應對臺灣農業面臨的「用藥安全」、「勞力欠缺」、「環境變遷」等問題吧 ~

精彩的講座內容絕對刷新你對「農業」的認知 !


 

📌關於講師 — 楊舒宇

畢業於國立嘉義大學生物機電工程學系碩士班,並且曾獲得「110年嘉義市青年創業獎勵補助計畫」創業組首獎、「資訊應用服務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優質新創組金牌🥇等多項榮譽。

 

📌關於企業 —宇安科技

宇安科技是楊舒宇經理在就讀大學期間與同學共同布局成立的創業團隊,去年的宇安科技只由三個人組成,卻做出了兩千萬的業績,接洽到約100個案子,今年將朝向十個人團隊、三千萬業績的目標邁進。

從學生團隊到科技公司,宇安科技一直致力於幫助農夫以簡單的方式管理農田,把「農業自動化設備」和「低成本感測自動控制噴灑設備」與LINE結合,讓農夫能透過LINE進行農場管理,除此之外,宇安科技也提供溫室建造、田間自動化設備安裝、科技化經營管理等一條龍式的服務,讓農田管理變得方便又有效。


 

📌活動資訊

講師:楊舒宇(宇安科技執行長)

時間:2022.12.13(二)19:00-21:00

地點:管理學院119教室(請由管院側門進入)

主辦單位:中正大學創新創業社 CCUIE、中正大學創新創業基地

報名連結:

 

📌備註

1.為確保活動品質,有參與人數40人之限制,請有興趣的同學們盡快報名!

2.非管院學生,請從管院側門進入。

3.活動需酌收$30費用(創創社社員免繳),歡迎大家加入創新創業社,解鎖免費參與各創新活動之特權~

活動日期
2022/12/13(星期二) 19:00 ~ 2022/12/13(星期二) 21:00
地點
管理學院119教室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中正大學創新創業社、中正大學創新創業基地
聯絡人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5-2720411#16906
Email
astlhj@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