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荊不分系X人類與文化】南故宮校外參訪

報名起訖: 2022/12/07 13:43 ~ 2022/12/16 15:00

報名名額:8/20 備取:0/9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生於斯、長於斯的我們,真的了解臺灣嗎?「臺灣意象-帝國眼中的臺灣風物」特展由國立故宮博物院,偕同臺灣眾多重要博物館共同策劃及選件,並以「臺灣意象」為主體,藉由數位形式,展出臺灣的風土民情。本次展覽以「帝國眼中的臺灣風物」為主題,闡述歷史中不同的帝國對於臺灣島的凝視,以及在不同帝國治理下臺灣人所匯集的自我認識與共同意識。展覽藉由數位科技的前瞻技術,使臺灣意象更加具體且有趣呈現於展覽中。

本次活動由紫荊不分系教師蔡蕙如助理教授領隊,帶領學生走訪南故宮,感受臺灣意象的數位體驗。

活動時間:2022.12.27(二),1500-1730(校內準時發車,逾時不候。)

集合地點:活動中心前公車站牌

報名人數:30人(限紫荊書院學生)

報名截止:2022.12.16(五)1500

注意事項:

  1. 本次校外參訪因保學生團體傷害險,因此報名後請勿臨時退出活動
  2. 預計1700離開南故宮,抵校時間約為1730

 

 

活動日期
2022/12/27(星期二) 15:00 ~ 2022/12/27(星期二) 17:30
地點

活動類別
藝文活動 Arts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紫荊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
聯絡人
曾惠暄
聯絡電話
27101
Email
astzhs@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