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諮商中心】未來,快篩中--生涯與學習團體測驗(一) 生涯興趣量表(3/20)

報名起訖: 2023/02/13 15:59 ~ 2023/03/16 18:00

報名名額:42/45 備取:0/5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諮商中心】未來,快篩中--生涯與學習團體測驗

關於未來,我們有著許多想像與期待。未來的我會是怎樣的人?如何成為心目中那個更好的人?

今年諮商中心規劃了一系列生涯與學習團體測驗,正是可初步「快篩」心裡那份疑惑的小工具:

  1. 3/20 * 生涯興趣量表
  2. 3/21 * 生涯信念檢核表
  3. 3/22 * 生涯發展阻隔因素量表
  4. 3/23 * 工作價值觀量表
  5. 3/24 * 大學生學習與讀書策略量表

無論是對自己的探索與認識,還是對於生涯的好奇與困惑,透過測驗,並輔以專業人員的測驗結果解釋,協助你更了解自己的興趣、價值觀與生涯樣貌,做為生涯與學習規劃的參考,訂定出專屬自我的未來計畫。

活動資訊

【時間】112/3/20(一)~ 3/24(五)12:30~13:30,共5場次

【地點】行政大樓西棟三樓簡報室

【施測流程】20分鐘施測、30分鐘計分與解釋、10分鐘Q&A時間

【活動報名人數】每場次開放45

【備註】事先報名者,提供午餐 J

活動日期
2023/03/20(星期一) 11:23 ~ 2023/03/20(星期一) 13:30
地點
行政大樓西棟三樓簡報室
附件
活動海報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諮商中心
聯絡人
劉佩瑜
聯絡電話
17502
Email
pyliu@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