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語言中心】語言學習系列講座二 (112年03月21日)

報名起訖: 2023/02/21 15:00 ~ 2023/03/20 17:00

報名名額:17/30 備取:0/0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學術英文講座】

2023-03-21    英語數字達人我最行 

 

我們的生活中有各式各樣的數字,各種數字都傳達不同的訊息,從尺寸、價錢、時間、溫度、數學符號到理財資訊等,都與數字息息相關。當英語遇上數字,必須聽懂並表達這些看似簡單的阿拉伯數字時,是極大的挑戰!想知道如何用英語來表達生活中各式各樣的數字嗎?想知道英語有什麼與數字相關的迷信與諺語嗎?這場講座讓你現學重要撇步,馬上從略懂到精通。本場講座將涵蓋三大重點:

1. 英語數字表達法

2. 數字相關之英文諺語

3. 活用英文表達數字實作

 

講座資訊: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主題:Say the Magic Number

   英語數字達人我最行 

講者:楊岳龍老 (語言中心)

時間:0321() 12:30~14:00 (12:20可開始簽到入場)

地點:圖資大樓B1語言中心講堂

 

報名完成者,請務必準時出席

 

防疫注意事項:

1. 講座活動開始前後皆會進行消毒。

2. 參加講座請配戴口罩。

3. 若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或其他任何身體不適,請避免參與(已報名者請事先至「智慧化活動暨報名系統」取消報名)。

 

資訊若更新,均公告於語言中心網頁 (https://cls.ccu.edu.tw)。

語言中心本學期講座:https://cls.ccu.edu.tw/p/404-1026-29014.php?Lang=zh-tw

 

講座活動經費由教育部經費支應。

活動日期
2023/03/21(星期二) 12:30 ~ 2023/03/21(星期二) 14:00
地點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語言中心
聯絡人
王小姐
聯絡電話
05-2720411分機16711
Email
admttw@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