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期舉行-風雨無阻【線上講座】110年館員實務座談會(中正大學場)-無人化防疫實務經驗分享

報名起訖: 2021/06/24 14:52 ~ 2021/07/23 08:00

報名名額:228/400 備取:0/400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110年館員實務座談會(中正大學場)-無人化防疫實務經驗分享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圖書館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

會議日期:(如期舉行)110  7 23 日(週五)  14 時至 16 (13:30起開放加入會議)

線上會議:https://ccu-tw.webex.com/ccu-tw/e.php?MTID=mf6a918efbf115900e6f2313a65286253

【注意事項】

1.請務必將名稱輸入為「單位-中文姓名」,以訪客登入即可(以利簽到及登錄時數)

2.建議使用有線耳機麥克風及有線網路,避免受環境電磁波之間的相互干擾。

3.請在安靜的環境中加入視訊會議,避免發言時受到干擾。

 

說明:

一、本次座談會主要分享中正大學圖書館在COVID-19防疫期間採取之無人化防疫管控措施,在不影響使用權益下維護讀者健康安全,使師生能不間斷地學習和利用圖書資源。

二、疫情期間為了減少接觸而實施的無人化防疫管控將為科技發展下的主流趨勢,會中將分享本館實務經驗,期與各館共同交流學習。

三、旨揭線上座談會採線上報名,會議訊息及報名連結網址:https://taiwangov.com/4fwP4,請於110721日(星期三)前上網完成報名程序,報名截止後主辦單位將另發送會議資訊通知信。

四、本會議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請於報名時加註登記。

議  

 

分鐘

活動內容

主題/主持人/主講人

13:30-14:00

30

參與者登入線上會議室

14:00-14:10

10

主席致詞

蔡副校長/館長/教授榮婷

14:10-14:50

40

圖書館在嚴峻疫情下

之無人化防疫科技

主持人:蔡副校長/館長/教授榮婷

主講人:系統資訊組劉偉名組長/副教授

討論回覆

14:50-15:20

30

圖書館節能省電與防震

實務經驗分享

主持人:蔡副校長/館長/教授榮婷

主講人:典藏組陳永晉技士

討論回覆

15:20-16:00

40

現地導覽介紹影片

1.科技防疫觀摩

2.AI無人餐廳智慧機器人觀摩

3.藝術迴廊展覽欣賞

主持人:蔡副校長/館長/教授榮婷

1.解說人:系統資訊組劉偉名組長/副教授

2.解說人:工學院張榮貴副院長/教授

3.解說人:藝文中心李知灝主任/副教授

16:00

 

 
活動日期
2021/07/23(星期五) 14:00 ~ 2021/07/23(星期五) 16:00
地點
附件
110年館員實務座談會-中正大學場-議程 簡報-圖書館節能省電與防震實務經驗分享 簡報-圖書館在嚴峻疫情下之無人化防疫科技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終身學習類別
專業行政/一般行政/一般行政
認證時數
2

承辦單位
國立中正大學圖書館系統資訊組
聯絡人
劉育良
聯絡電話
052720411#15603
Email
yuliang@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