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新創業系列講座】簡報設計術─打造秒懂的視覺化簡報

報名起訖: 2021/09/12 22:52 ~ 2021/10/20 22:52

報名名額:38/40 備取:0/0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你對於上台報告頭痛嗎?

你是否覺得自己的簡報不夠吸引人呢?

可能你的簡報中,一張投影片裡塞了幾百字,不僅台下的老師同學看不懂,你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就這樣錯失了一次表現自己的機會。

如果你曾經為上述的狀況苦惱,那麼現在機會來了,本次講師丁子芸將會傾囊相授投影片的製作技巧!

她曾用簡報的專長為多間政府機關、私人企業、大專院校製作各式教學簡報、懶人包、提案報告、成果報告。在本次講座,她將會告訴我們,如何利用幾個小技巧,做出條理分明又好看的投影片,吸引台下觀眾的同時,又能正確傳達你的報告內容。

所以還猶豫什麼?快來報名本次講座,讓她拯救你未來的每份簡報!

演講主題:簡報設計術─打造秒懂的視覺化簡報

主講者:丁子芸(空氣蛹工作室創辦人)

時間:110年10月23日(星期六)10:00-12:00、13:00-15:00

地點:國立中正大學創新創業基地大會議室

備註:需自備筆電。參與者須事前配合繳交作業(有三個「醜簡報」,需以自己的想法將簡報美化,至少擇一件製作,亦可全部製作,詳活動附件),需最晚於10月22日前繳交至承辦人信箱。

活動日期
2021/10/23(星期六) 10:00 ~ 2021/10/23(星期六) 15:00
地點
國立中正大學創新創業基地大會議室
附件
課前作業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創新創業基地
聯絡人
吳先生
聯絡電話
0912498609
Email
a123674@hotmai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