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正創新創業基地】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台/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說明會

報名起訖: 2022/12/01 10:44 ~ 2022/12/13 18:00

報名名額:16/60 備取:0/10

取消選擇

活動介紹

【中正創新創業基地】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台/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說明會

想要擁有10萬元能自由運用嗎?
想將手中的技術化為商業點子賺錢嗎?
你有想要實現的夢想或願望嗎?
想了解如何完成一個產品/服務的群眾募資嗎?

無論您的目標是甚麼,都歡迎來參加競賽說明會!
不但能更了解競賽內容,還能跟業師進行交流
或許就能激發意想不到的好點子呢🎉

報名連結:https://events.lib.ccu.edu.tw/event/detail/list/781/

❓什麼是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台?
以虛擬募資方式,提供一個容許失敗的創業環境,循序帶你邁向創業之路,這筆10萬元可用在產品開發與構想驗證上的支出🙆

👤適合對象:任何階段的創業團隊皆可以報名參加,無論是僅擁有初步創業點子或提案尚未有實質產品,或是已有完整構想或以上市都可以來參加唷!
可以學習到💡群眾募資規劃及技巧💡商業模式驗證與實作💡與投資人募資簡報訓練

❓什麼是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

FITI計畫從資通訊、生物、醫學、理工等領域學生的創業需求出發,提供為期六個月的專業商業培訓。

培訓參與期間,將可學習到:
將技術研究—>商業點子💡、創業入門知識、商業演說以及如何獲取創業種子資金資源💰
👤適合對象:擁有厲害的理工技術但不清楚如何與商業市場結合者.或已有點子想要實作驗證/申請專利者

⭐️想了解更多競賽的細節或注意事項嗎?
本次說明會有三大亮點:
🔹清楚的競賽時程及輔導規劃說明,讓您輕鬆掌握時程!(凡參加說明會者可以獲得基地特製競賽資源懶人包!)
🔹豐富帶隊老師分享,領路人經驗傳承讓你不迷惘~
🔹初步創業門診諮詢,為您分析目前創業階段及投案方向

⭐️活動資訊
時間|12/13(二)18:00-20:00
地點|創新創業基地大會議室
活動流程|

17:30-18:00 報到&入場

18:00-18:30 FITI競賽說明(主講者:鄭欣維 工研院專案副理)

18:30-18:50 募資平台競賽說明

18:50-19:20 競賽帶隊經驗分享(主講者:陳宗澤 專案教師)

19:20-20:00 自由交流及團隊初步諮詢時間

⭐️鄭欣維 工研院專案副理

專長領域:FITI競賽輔導員,擁有豐富競賽輔導經驗。
⭐️️專案教師—陳宗澤
專長領域:服務創新、商業模式設計、創業募資、創業實務、政府補助型專案計畫申請。

活動日期
2022/12/13(星期二) 18:00 ~ 2022/12/13(星期二) 20:00
地點
創新創業基地大會議室 (大學部宿舍區E棟B1)

活動類別
講習活動 Lecture Activities

承辦單位
創新創業基地
聯絡人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52720411#16906
Email
astlhj@ccu.edu.tw